科隆木笛四重奏演奏會-卡農木笛合奏團 主辦

    

            科隆木笛四重奏演奏會 
               主辦單位:亞藝藝術有限公司    

來自古城的天籟
科隆木笛四重奏演奏會

主辦:卡農木笛合奏團 0916135556

全球最頂尖也最活躍的女子木笛團─柯隆木笛四重奏(Flautando Köln),由四位貌美且獨當一面的獨奏家組合而成,打破木笛合奏團團員固守本位常態作法,四位團員皆可演奏不同類型的木笛,並能隨時隨地轉換演奏位置。因此,她們每位成員皆熟悉每個樂器的特性並了解室內樂團每個聲部的作用。

巡迴演出之餘,柯隆木笛四重奏也曾與WDR、DLF、SWR、Radio Breman及Saarlandischer Rundfunk合作錄音,已在Ars Musici 廠牌下與WDR合作發行六張專輯。

卡農木笛合奏團將於2009年秋天邀請來自古城的天籟-柯隆木笛四重奏來台巡迴演出,展現從巴洛克時期巴赫、韋瓦第、普雷霍德、愛爾蘭民謠與現代音樂作曲家Jan Rokyta作品,屆時聽眾將可見識到她們完美無缺的音樂默契與亮麗的舞台魅力!

演出人員:凱薩琳娜‧海絲(Katharina Hess)、蘇珊‧賀薛(Susanne Hochscheid)、優蘇拉‧泰琳(Ursula Thelen)、克斯汀‧迪威(Kerstin de Witt)

科隆木笛四重奏演奏會(海報)下載

   
●承辦單位:亞藝藝術 02-2369-4802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9/10/17(六) 14:30  高雄市社教館演藝廳     300/500/700/1000
2009/10/18(日) 14:30  台中中山堂          300/500/800/1000/1200
2009/10/21(三)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300/500/800/1000/1200

●請注意:1.本節目退換票請洽主辦02-23694802
                     2.於7-11的I-BON機購票不能選位,欲選位之觀眾請於年代網站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
查詢售票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