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Taipei 2011 - 主題:未來十年的大希望

TED 代表的是 Technology (科技), Design (設計), Entertainment (娛樂)。是一年一度的創意盛會, TED 在 1984 年 由 Richard Saul Wurman 發起, Wurman 是一個建築師兼哲學家,創立 TED 的原因是找他的各行各業的朋友, 來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2009 年底我們以”台灣的故事”為主題舉辦了第一次的 TEDxTaipei 。2010 年 七月 “ 創意三部曲: Unlearn. Play. Inspire.”, 邀請到了陶喆, Janet (瘋台灣), 許芳宜, 青蛙設計創意總監 Adam Richardson 等 24 位講者,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行了一場創意盛會, 超過 600人, 透過網路雙語直播全球26個國家超過11000人收看。

下一個十年, 我們看見希望。或許是一個夢想的實踐, 一個創新的發明, 一個內在的自省,一個對未來教育的期許, 一個對傳統音樂的堅持,一個對居住環境的想像等等….我們有更多的故事要講。

我們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TEDxTaipei 2011: 講者 | 九個大希望 | 場地 | 現場直播沙龍
售票 | 下一個十年, 看見希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