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之音木笛合奏團「冬之戀-木笛饗宴」

(本報訊)菊之音木笛合奏團將於元月十九日(三)晚上於縣特教資源館視聽中心,舉行一場「冬之戀-木笛饗宴」,豐富的巴洛克的音樂,爵士樂,久違的民歌…。

 此次演出由菊之音木笛合奏團暨澎湖縣「教師木笛演奏工作坊」聯合舉辦藝術下鄉直笛巡迴教學成果展演與人才培訓成果發表會.演出團體除了菊之音木笛合奏團外,還邀請九十九年度澎湖縣音樂比賽直笛演奏成績優異的學生及團隊參與演出,包含赤馬國小,竹灣國小,後寮國小,成功國小直笛團,為酷寒的冬天帶來一絲活力。

 一群熱愛木笛的老師除了利用課餘時間進修,還到各國中小協助直笛合奏人才培訓,木笛音樂已逐漸拓展到偏遠鄉鎮。

澎湖時報:http://www.penghutime.com.tw/newsdata.php?no=11010336

海報

illCS5

 illCS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