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BIS唱片公司 雲端古典音樂CD櫃-免費線上聆賞

木笛大師勞林 Dan Laurin 的粉絲們福氣到了!

著名的古典音樂唱片品牌〝BIS〞,開放雲端CD櫃,免費提供給愛樂者線上音樂欣賞。

BIS唱片公司 所出版的古典音樂唱片,由中世紀音樂~現代音樂,尤其巴洛克時期更是非常豐富;自LP唱片時期就是愛笛生收藏木笛音樂的重要選擇。木笛大師勞林 Dan Laurin 就是BIS唱片長期的合作夥伴,已出版了數十張唱片。

現在我們就以勞林 Dan Laurin木笛大師的演奏起,一起進入BIS的雲端唱片櫃,欣賞豐富的古典音樂。

(一)開啟:首頁→2.點〝Artist index〞→點〝L〞→網頁下拉點〝Laurin, Dan〞→以〝韋瓦第的四季Vivaldi - The 4 Seasons 〞開啟網頁→點〝Listen〞→開始欣賞美麗的木笛音樂

(二)圖示:

  →       →

(三)深入:我們也可由〝Vivaldi - The 4 Seasons 〞網頁→點〝Vivaldi〞進入欣賞BIS雲端CD櫃Vivaldi的所有CD唱片。  如圖示:

   

(四)當然我們也可由首頁的其他分類進入,如Composer index→Telemann, Georg Philipp 

如圖示:

※延伸閱讀:感謝部落格

地球文明之 用刀演奏藝術( 樂器考古&袖珍樂器的詮釋) 純學術研究

熱心的BIS雲端古典音樂CD櫃依〝音樂時期〞做分類→

虛擬CD櫃 音樂欣賞區~ 時期分類入口您也可由此進入欣賞。如圖示:

                 

「愛笛生謹將BIS唱片公司的善意分享與愛笛生之友,也希望大家能將此美意分享給您的朋友;且熱情的建議:為追求良好的欣賞品質,請以高質的音響播放聆賞,與購買收藏喜愛的C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