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rpenters - Sing ang Yesterday once more

木匠兄妹合唱團(The Carpenters)是美國歌星理查·卡本特凱倫·卡本特兄妹二人組成的演唱組合,1970年代1980年代初期風靡一時。在華語地區他們演唱的《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Top of the World》(世界之顛)、《Please Mr. Postman》(請等一下,郵差先生)等歌曲廣為人知。

卡本特兄妹於1965年開始組織樂隊,初期音樂風格為爵士樂,凱倫·卡本特任鼓手,但是未能獲得成功。1967年,他們又和兩位朋友組成了一支樂隊,但是仍然沒有突破。不久,卡本特兄妹決定單飛,理察任鍵盤手、卡倫任鼓手,兩人均進行演唱。他們翻唱的披頭士的《Ticket to Ride》小獲成功。

1969 年11月15日,木匠兄妹合唱團的單曲《Close to You》(靠近你)一舉走紅,其後,他們在整個1970年代大獲成功。

1983 年2月4日,凱倫·卡本特因長期嚴重神經性厭食症而突然去世,木匠兄妹合唱團隨之告終。其後,理察雖然也出過幾張專輯,但再也沒有達到原有的成就。

上文引用自:維基百科 - 木匠兄妹合唱團(The Carpenters)

Sing(1973)

Yesterday once more(1973)

●木笛合奏譜 -

Sing 歡唱 - (Sn.S.A.T.B.+Pe.+P.) - 木笛五部、敲擊樂器、與鋼琴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 (Sn.S.A.T.B.+Pe.+P.) - 木笛五部、敲擊樂器、與鋼琴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 - 木匠兄妹合唱團(The Carpenters)

中英歌詞:Yesterday once more

                    S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