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tairs - 音樂、科技、生活、創意的美麗合奏

作曲者:Rolighetsteorin.se

演奏者:瑞典斯德哥爾摩Odenplan地鐵站的旅客

                                                                          Bravo

                            

科技與生活、音樂與生活,創意的結合─創作者與演奏者;每一位旅客都是街頭藝人,可獨奏,可連彈(踏),可與同台的〝街頭藝人〞合奏,將此創意做無限地延伸。

〝鋼琴階梯上的舞踏〞一個創意旨在行銷公司的文化與理念;或為節能、或為健康,但更也帶給地鐵與網路的旅客更多的快樂與感動!

原文轉載:

We believe that the easiest way to change people's behaviour for the better is by making it fun to do. We call it The fun theory.

我們認為,最簡單的方法改變人們的行為變得更好,是通過使有趣的事情。我們把它叫做有趣的理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