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木笛音樂網路—



國際木笛音樂網路-將陸續更新
* 入口網站︰
1.Blockfloete.eu︰來自德國的木笛入口網站
2.Dolmetsch Online︰來自英國的木笛入口網站
3.Recorder Home Page︰國際最著名木笛入口網站,來自澳洲
4.Recorder - Wikipedia︰維基百科中的木笛網路
5.Recorder Orchestras of the World︰世界上的木笛樂團網路


* 樂譜下載︰
1.Recorder Composers︰含作曲家的作品與CD錄音的資料庫網站。
2.Compositions and arrangements︰以巴洛克與古典時期為主的資料庫網站,有原作與改編,有MIDI與PDF檔,免費提供下載。
3.Free Sheetmusic︰巴洛克時期的室內樂為主,PDF與MIDI免費提供下載。
4.Music Archive︰自文藝復興時期起的大型資料庫網站,PDF與MIDI免費提 供下載。
5.Recorder Music︰免費提供自文藝復興音樂以降木笛音樂原作或改編曲,純木笛合奏資料庫,最佳推薦網站。
6.Renaissance music scores︰免費提供文藝復興音樂作品下載,有PDF與ENCORE檔
7.打譜軟體Overture 繁體版︰大陸"流行鋼琴網"免費提供下載的專業打譜軟體,並提供中文版的使用手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十一)浪漫主義6/15/2018

【建築與音樂】學習筆記(四)十字軍、歌德風格、聖母院樂派